楚天都市報訊 (記者吳昌華 實習生吳胤喆 袁姝玥)“什麼行車證?你們沒給我上牌子,我到哪裡上牌?”前日上午,在武昌區傅家坡路口安全島上,一名中年婦女見交警要暫扣她的電動自行車,怒氣衝衝地質問交警。交警拽住電動自行車不讓她走,該婦女揪住交警拉扯,竟然扯破了警服。
  當日上午8時,傅家坡路口安全島上十分繁忙,一排電動自行車在斑馬線邊上等紅燈時,交警柳明珠看到一輛電動自行車前後均無號牌,上前敬禮:您家的車沒有號牌,請出示行駛證。
  婦女說:什麼行駛證?什麼號牌?你們又沒給我辦……
  交警說:您家下車,跟我到旁邊,我跟您家解釋。
  婦女跨騎著電動自行車,來到安全島中間。交警說,交通法規規定,電動自行車要取得號牌才能上路行駛,無號牌的依法要暫扣。
  婦女一聽就火了:你今天要是收我的車,我就跟你回去吃飯!
  交警繼續解釋,暫扣不是沒收。你回頭拿上購車發票,到大隊接受處理,可以取回。婦女說,“那不行”,發動車子準備騎走。
  另一名交警張浩中見狀,急忙拽住電動自行車。交警執法記錄儀拍攝的視頻顯示,該婦女勃然大怒,下車,雙手揪住張浩中的警服,用力拉扯搖晃,“嗤啦”一聲,警服右肋裂開,露出腋窩。
  僵持片刻,交警向110報警。110民警將婦女帶到中南街派出所。經調解,該婦女同意賠給交警100元,經批評教育後釋放。
  (原標題:騎車婦女當街扯破交警警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eb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