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行DAY3-韓國便利商店尋寶~2011.12.26.(一)今天是韓國行的第3天我們今晚是住:始興HOTEL~晚上回到飯店後~我們倆又開始計畫自行襯衫去外面逛逛尋寶囉!!!呵呵~好奇的我們倆個人~可是不怕迷路~不怕危險~獨自夜晚走在下著雪的馬路上閒逛呢!!!愛喝鮮奶的我~忍不住想喝澎湖民宿鮮奶~但又看不懂鮮奶的韓文字~深怕拿錯東西~只好買家庭號包裝的鮮奶好了!!!這應該是鮮奶吧? 嘻嘻~對啦!!這瓶大罐的鮮奶~足足讓我澎湖民宿倆喝了2天呢!!!另外~我們還買了像粽子造型的咖啡牛奶~還有人蔘液~以及3支冰棒囉!!以下這些飲料~冰棒~人蔘糖~人蔘液~棒棒糖~...共東森房屋19980韓圜!!哈密瓜冰棒~超級好吃的喔!!!家庭號的鮮奶~不錯喝喔!!這2天~讓我天天喝鮮奶喝到飽喔!!!正官庄的人蔘液~這瓶~我們韓國行澎湖民宿這幾天~天天都有買來喝喔!!!立體包的咖啡牛奶~(800韓圜/包)便利商店內先買些糖果要回去送親戚~同事...的KITTY棒棒糖~因為~有位同貸款是非常喜歡KITTY~所以~特地買這包回去分給他們吃囉!!在韓國的便利商店最常看見的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喔!!另外~就是就GS25了!!!反倒是個人信貸7-11很少看到耶!!!我們另外在GS-25購買一些餅乾來吃~雞腿餅&鮮蝦餅==>總共1900韓圜雞腿造型的餅乾~會買的原因是因為~它可膠原蛋白愛的圖樣啦!!!這包很像我們台灣的蝦味仙吧!!!是台灣領隊推薦的啦!!!但是~我與AKEY覺得~還是台灣的蝦味仙比較好吃耶! 這是愛寶樂園辦公室出租贈送的入園禮物喔!!!這是AKEY在愛寶樂園買來送給我的泰迪熊喔!!!超級喜歡它的衣服喔!!(超級Q的啦!!)這包是我們昨天在OUTLET內買的租辦公室紅蔘糖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eb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