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-達爾文蔡健雅-達爾文作曲:蔡健雅填詞:小寒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是明白愛是信建築設計仰的延伸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兜著圈子借貸來去有時苦等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被愛篩選票貼過程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適者才能生存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我的青春 有時還宿霧蠻單純相信幸福取決於愛得深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我的替身 已巴里島換過多少輪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有過競爭馬爾地夫 有過犧牲被愛篩選過程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適者才能生存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禮服人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被愛篩選過程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適者才能生存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進西裝外套化成更好的人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進化成更好的人


.msgcontent ARMANI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G2000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eb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